回首頁宣道事工歐洲事工

歐洲事工

昔日,歐洲曾有許多聖徒美好的腳蹤及堅定跟隨主的見證,宣教士們奉差遣前往世界各國去宣教,供應了許多地方的屬靈需要。

今日,歐洲卻急需愛主及信心上的復興。 神對歐洲的心意正是要「恢復歐洲中古世紀的榮耀」,要興起並裝備跟隨祂的門徒,不但看見歐洲的復興,也要在全地見證祂榮耀的名!

1989-1991年,主對教會多人啟示去荷蘭宣道。於是1991年8月,我們第一次踏上歐洲,這個主所命定「要恢復他(歐洲)在中古世紀的榮耀」的地方。主很奇妙地帶領我們認識Toni一家,並給我們彼此異象、異夢和啟示的印証;也帶領我們遇見Eric牧師和師母,主說因為師母禱告,求主從國外差遣人來幫助他們,所以主差了我們到她那裡。

見證:

.行前許多個月的禱告中,主給了許多奇妙的話語和異象,例如:禱告者相繼在異象中看見風車及乳牛,最特別的一個異象是寶劍從天而降,插入地圖上的─荷蘭!此外,有個異象中主啓示了一棟尖頂的白色房屋,院子外有白色圍籬和綠樹,禱告者原以為是間教會,只是不見十字架。後來第一隊往荷蘭才發現,接待我們的家庭正是住在那棟白色房屋中!

.接待家庭的女主人也分享了一個奇妙的異夢。就在隊伍到達的半年前,有天夜裡她夢見一男兩女前來敲她家的門並自我介紹是Chinese。夢醒後她非常驚訝,因為她從來不認識任何中國人。更奇妙的是,教會的第一個隊伍正是由牧師帶隊與兩個姊妹一同出發,哈利路亞! 神真是太奇妙了!

1994-2002年間,主多次差遣我們前往荷蘭宣道,並於2002年8月帶領我們找到啟示中有藍色印記的地方;同年10月,在那裡開始每週固定的聚會,尋找迷失的羊。2003-2005年,主繼續差遣隊伍往荷蘭宣道,其中也包括兒童團隊與青年團隊。主在等候歐洲的百姓,要興起他們像以前一樣。

2007年,當葉牧師在荷蘭傳道時,主向他啓示:腳步會從荷蘭移往法國,之後再往英國及德國。當天,一位主所愛的僕人、葉牧師多年的好友─李當樂牧師(Rev. Donald Lee)打電話到台灣,邀請葉牧師到他在法國巴黎建立的教會及守望禱告中心World Prayer Center服事,台灣的同工隨即將消息傳遞給人在荷蘭的葉牧師,就這樣,隔天葉牧師到了巴黎,正如 神所指示的「腳步從荷蘭移往法國」。在巴黎短暫停留的兩天中, 神帶領葉牧師認識了一些為歐洲復興而努力的宣教士,其中有一位是來自英國的Naomi姊妹,她希望教會能派隊伍去英國協助,因此促成了2009年春天起教會隊伍往英國的宣道。

真是太奇妙了!在我們守著荷蘭等候了十多年後,祂帶領遠在地球兩端的我們和Naomi姊妹在巴黎相遇,忽然間歐洲事工的進度前進到法國、英國。此外,2008年4月李當樂牧師邀我們與他同往德國服事,隊伍也成行並有後續的差遣,一切都按著主所啓示的「腳步會從荷蘭移往法國,之後再往英國及德國。」成就了!感謝主,我們何其有幸能參與在這偉大奇妙的歐洲復興計劃中。

見證:

.2009年3月葉牧師帶隊往英國Bristol,清晨起來禱告時主向牧師提到一個名字:衛斯理,並啓示說合一的真理是用阿們進入的,正如衛斯理這一等人,他們歡歡喜喜用阿們進入合一的真理。因為不明白衛斯理是何人,牧師在聚會中請教Naomi姊妹,不料眾人非常驚訝,原來衛斯理(John Wesley)正是18世紀在英國領導大復興的一位,所建立的事工直到如今,而他所建立的第一間教會就在Bristol。弟兄姊妹因此被主大大激勵,熱心接待並安排聚會,直到如今主仍有持續的差遣。

2010、2011年暑假, 神差遣台灣、美國的青少年與兒童團隊前往英國Bristol服事。我們在街頭和教會內佈道,唱詩、跳舞並按 神的心意將祂給人們的異象、話語分享出來,許多百姓因此得了激勵與造就;針對復興 神也給了許多奇妙的啟示,再次堅固了他們對 神命定要復興歐洲的信心。

此外,葉牧師也多次帶領台灣及美國的同工前往Bristol服事,繼續堅固那裡的教會及家庭,持續尋找愛主的門徒,並教導百姓進入合一於主的真理,在歐洲及全地宣揚主名。

我們所看見的歐洲事工如今仍是進行式,最奇妙的是看見主打開歐洲各地的門,帶領了傳道的機會,聚會中常看見聖靈動工的奇妙,也聽見弟兄姊妹分享如何被主的真理與啓示激勵,其中多有愛主及盼望復興的百姓,只是不知如何前進,如今他們真聽見主復興歐洲的心意,也願意主來裝備訓練他們成為榮耀主名的軍隊,一切感謝全歸給至高 神!

何等佳美!那傳福音的腳蹤

(請先登入您的fb帳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