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  1. 菲律賓事工:9/19-21有⽲場畢業⽣及傳道⼈的培訓(隊伍18⽇抵達、22⽇離開),主必帶領。請為訓練中⼼第13期16位學⽣代禱,也為畢業⽣祝福,願主帶領他們,都榮耀主的名。
    2. 埃及事工:請禱告,好扶持那地的百姓愛主更多,更願意跟隨主,往撒哈拉地區前進。
    3. 歐洲事工:請繼續為英國兒童事⼯與⾨徒訓練祝福,並為歐洲代禱,好讓主在歐洲得著榮耀。
    4. 日本事工:牧師家將於8/10-17往濱松服事,主必同在。⼯⼈雅璊將於9/10-14往⼤阪名古屋拜訪,主必帶領。請繼續為⽇本禱告,願⽇本興起主的⾨徒。
    5. 美國事工:教會兒童隊伍已於上週五出發往波⼠頓和底特律佈道,8/13(週⼀)抵達台灣,主必同在。隊伍彥宏和芬芳將於9/24-28往西雅圖服事,主必祝福。請為西雅圖訓練中⼼禱告,願主興起美國的弟兄姐妹⼀起在 神國度奔跑,主必帶領。
    6. 泰國、緬甸、柬埔寨、越南事工:請繼續禱告,願主祝福那裡的百姓,興起榮耀主的名。
    7. 以色列事工:隊伍佳惠和美利姊妹將於8/15-20前往耶路撒冷服事,主必同在。請繼續為以⾊列的富⾜(在主裡的)和宣道禱告,願主祝福以⾊列。
    8. 二十一世紀福音復興運動:讚美祭的服事與擴大繼續前進中,「讚美GYM」報名⾄8/7⽌,8/18(週六)舉⾏複賽,主必帶領。主也必帶領世界青年夢想博覽會的前進,9/1(週六)在⽵北有京劇欣賞+福⾳分享,請禱告,主必祝福。
    9. 埔里傳道所及力挽狂瀾佈道:暑期的課輔進⾏中(每週⼀次於週六上課),願主祝福孩⼦們,願得⼈如得⿂。週四與週⽇的街友服事進⾏中,願主祝福。
    10. 竹北教會:主日晚上7:00~9:30聚會,週二禱告會晚上7:00~ 9:30進行,主必祝福。
    11. 暑期福音營:教會將於8/23-25(週四到週六)為國中、國小學生舉辦三天兩夜的福音營,地點在板橋教會,請代禱,主必祝福。
    12. 生活關懷及教導報告。

  •  第四屆讚美祭新聞:

    今日基督教報 「擴張樂團境界 讚美祭賽制增培訓+佈道」
    http://news.dhf.org.tw/News.aspx?cate=07&key=4321

    基督教論壇報 「第四屆讚美祭 呼召基督徒樂團為主而唱」 
    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0777

    基督教論壇報 「讚美祭為主而唱  基督徒樂團實現夢想舞台」
    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0867
    樂團見證一: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0868
    樂團見證二: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0869
    樂團見證三: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0870
    樂團見證四:http://www.ct.org.tw/news/detail/2014-00871

    更多讚美祭相關新聞請看
    http://www.wpc.org.tw/hosanna/news_list/



  • The CALLING樂團即將於三週後在日本HCC教會舉辦佈道會
    週間也將有葉牧師的特會以及樂團團課

    願主帶領我們能忠心持守呼召、順服  神、謙卑的服事祂
    願主成就祂的旨意!
     

    相關連結:http://hcc-family.com/calling.html